【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冥府黑愛死靈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消費乙太:19,400

牌組來源:




注意:此牌組的使用難度極高,相當吃手順,並不一定適合用來打天梯爬分,算是為各位提供一個採用黑愛麗絲的牌組。

牌組概念

與另一個較廣為人知的比力氣黑愛不同,這是採用冥府之路作為終結手段的黑愛牌組。理想的狀況是4/5費就拍出冥府之路,6費下雙死靈之宴來發動冥府之路的效果,7費則召喚出暗黑愛麗絲並且自爆,使場上的死靈之宴消失。




倒數 2
入場曲 自己的墓場+13。
謝幕曲 使自己的墓場變為0。
進化前 暗黑愛麗絲
謝幕曲 使自己戰場上的死靈法師卡全部消失並召喚1個暗黑愛麗絲到戰場上。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使自己手牌中與自己牌堆中的死靈法師卡全部消失。

兩個死靈之宴能夠一口氣增加26個墓場,使得快速達成冥府之路能力的30墓條件變為可能。至於墓場清空這個副效果則是可以通過黑愛自爆來使得死靈之宴消失,讓死靈之宴無法發動謝幕曲能力。

————————————————————————

這個牌組運用起來十分困難,需要達成的條件也很多,但對黑愛麗絲有愛,想要嘗試採用她的牌組的玩家們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