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牌組分享】詛咒皇家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三個月份
牌組作者:情報社小編ZH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700
牌組概念
這套自STD時代便存在的牌組,在歷經各式各樣的環境變遷一直都有人在使用,隨著環境的不同而不停改編的構築,儘管冷門卻一直都有人在使用。這次介紹的便是星神傳說版本的詛咒疾馳皇家,儘管無法與一、二線的主流牌組相比,但對上特定牌組依然有一定的強度,且費用便宜、上手容易又兼具娛樂性,推薦給想用便宜牌組解每日或想多方嘗試的娛樂型玩家。

本牌組在對局分為2階段,前期的優勢交換階段與後期的疾馳階段,前期放入了大量的突進從者將節奏打滿,在做出潛伏將軍後配合士兵的疾馳效果搶血斬殺。

被詛咒的將軍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5
4費銀卡從者
進化前:使每個士兵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都會獲得疾馳 效果。
進化後:使每個士兵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都會獲得疾馳 效果。

本牌組的唯一一張指揮官卡,透過太陽之槍.璐的效果必檢索這張卡。在一般的情況下並不會在4費準時拍下將軍,而是在6費配合刺客做出潛伏效果,且刺客本身也能獲得疾馳做生物交換或搶血等靈活運用。

華麗的花園劍士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5
4費銀卡從者
進化前:-
進化後:進化時 召喚1個鐵甲騎士與1個騎士到戰場上。

後手4費配合進化點能做出一波強力的鋪場,若場上有詛咒將軍的話配合進化點能一口氣獲得4+2+1疾馳的場攻,兼具搶血與解場的能力。

純真的歌唱者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2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4
3費
銀卡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謝幕曲 抽取1張卡片。
進化後:謝幕曲 抽取1張卡片。

由於本牌組十分缺乏濾牌能力,原本以天國階梯做為補牌手段,在費用修正之後,這張牌便成為中慢速套牌的濾牌首選,以體質換取強大的濾牌效果,為本牌組的重要濾牌手段,但因容易虧節奏因此只放2張。

女忍者大師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2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4
5費
銅卡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召喚1個女忍者學徒到戰場上。
進化後:-

在斬殺手段上過去大部分是選擇亞爾麗妲的號令,而小編在經過考量之後選擇這張女忍者來代替海賊,因為在6費時大部分都會做將軍-刺客combo,與海賊衝到費用,且在後期斬殺階段同樣的傷害(忍者與海賊皆為5攻)少了一費有時能配合其他從者打出更多的傷害。

牌組評價、對局優劣

強度:★★★
穩定度:★★★★
難度:★★
速度:★★★

本牌組在使用的靈活度上非常高,即使無法做出潛伏將軍,在鋪場與換怪能力上也是有一定的強度,後期扣著將軍配合低費一起出也能打出不錯的傷害。

但本牌組也存在著劣勢對局,快妖的低費從者有強大的換怪能力,配合荊棘之森在前期非常難應付,接旋律後的妖精非常難解乾淨,OTK妖方面更有卡西歐佩亞等非指定的解場手段,在做潛伏將軍方面是個非常大的難題。

另外便是土法的AOE和老鼠、死靈的非指定活屍與白漂千金、快吸的直傷與控吸的AOE和回血都不好應付,在天梯環境的生存能力並不是非常高,推薦給乙太不多的前期玩家、缺皇家牌組解每日的玩家與想嘗新的玩家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