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土之秘術巫師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のろ(時空轉生指定系列最快GM達成)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9,100
牌組概念
正當所有人還在慢慢摸索新環境時,已經有玩家拿起闇影詩章的第一女主角,用極高的勝率在24小時內達成了指定系列的第一個GM。

由於上個月的平衡調整完全沒有動刀土法,且土法的絕大多數組件仍在,最大的差別只是在於少了惡魔衝擊波與殞命之舞這兩個強力直傷牌,由於直傷的效果幾乎無法取代,因此這副牌組只分別外掛了1張大召喚與連鎖雷擊,作為奧茲拉法術的替代。

寂靜的實驗室
2費
白銀
護符(土之印)
入場曲 由泥塵巨像殭屍之中隨機召喚1個到戰場上。

非常優秀的土之印,相較於矮人煉金術師更具有即時性,比較適合在2費下(當然最適合的依然是奇術師)。可以說是2費叫22白板然後送1個土片,替代原先的老里維2費曲線。

大召喚
6費
黃金
法術
土之秘術 當這個卡片召喚出從者後,給予全部自己的從者+1/+0 效果。
召喚1個守護者巨像、1個泥塵巨像與1個廢鐵巨像到戰場上。

具有鋪場與buff特性,僅外掛1張。值得一提的是在場上有3個土印的情況下使用這張法術的話,判定的順序是:

1. 最左邊的土之印破壞。
2. 召喚3個從者到場上。
3. 給予全體從者Buff效果。

不同於原先擁有類似效果的雙壁召喚術會讓叫出來的從者被擠到場外消失,大召喚的判定順序有經過了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