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靈新關鍵字!?』【時空轉生】12月13日 Fami通App 新卡情報

出處






露娜:『羅文大哥哥,露娜有了新能力了哦!來一起玩吧!』

全新關鍵字

復活(暫譯):從墓場中召喚1個復活數(X)以下的從者。如果有多個相同消費的,則會從當中隨機召喚1個。
(X視乎各種卡牌條件似乎也會有所變換,比如以下這張金卡則為當前的回合數)
注:由於這個能力為全新的關鍵字,以上僅為情報社成員所作出的推測,無法保證此說法100%正確

葬送(暫譯):將手牌中的1個從者置入戰場並將其破壞(封印其所有的能力,似乎無法發動謝幕曲)。如果要發動此能力,場上必須要有能夠召喚從者的空間。

=======以下為3張新卡=======


生與死的逆轉』 職業:死靈
5費 黃金 法術 復活(X) X與自己當下的回合數相同 ※即打出的是7回合,就復活消費7以下消費最大的從者中隨機一名。 『骷髏戒指』 職業:死靈
3費 銅卡 護符 倒數2 入場曲 召喚2名「骷髏士兵(1/1/1)」到場上。 謝幕曲 死靈術2;復活2


憂鬱的死靈術師
職業:死靈 

2費 銅卡 從者 
進化前 攻擊力2 生命值1 > 進化後 攻擊力4 生命值3 
入場曲 如果已發動過葬送,抽取1張卡片。


如有任何差錯,本社一概述不負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