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阿麗雅OTK精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べる。(於無限制模式第6位達成GM)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41,300
牌組概念
儘管與原型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單單是先導者妖精公主·阿麗雅的加入,就讓甲蟲妖的強度再往上提升了一個層次。妖精螢火不但具備永久0費,還自帶不卡場特性,是個遠比精靈還要靈活的Token。

先導者妖精公主‧阿麗雅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5
4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增加1張妖精螢火卡片到手牌中。
爆能強化 9; 隨後,增加妖精卡片到手牌中直至上限。(上限為9張)
進化後:進化時 增加1張妖精螢火卡片到手牌中。



各種意義上來說都是魔法精靈公主的上級版。不需要進化也可以提供0費Token,而且進化後不虧體質。另外,由於螢火的永久0費特性,使得遠古精靈能夠再一度回到OTK妖的構築裡。因為在準備使用甲蟲斬殺時,可以先拍出2張0費螢火 > 用遠古精靈回收 > 再一度使用0費螢火(此時會消失不卡場),達到3PP5連擊的組合。(用法當然還有更多,這裡只是舉出一個例子,其他就要靠玩家自己在對戰中發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