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對自己的構築牌組有自信嗎?

想要與各位分享自己的自信作嗎?

從今日起,闇影詩章 Shadowverse 情報社開始進行牌組募集活動,分為競技牌組以及娛樂/經濟牌組這兩個環節,想要進行投稿的玩家們可別錯過了!


投稿的詳細規則請參考以下條目:


競技牌組

1. 限定以下4種戰績



我們相信即使階級未達到大師,但擁有優秀組牌想法的玩家也不少。但為了確保提供的戰績數據有一定的可靠性,我們限定了4種徵稿條件,滿足其中一項即算到達標準:
  1. 階級Master以上天梯戰績10連勝或更高 
  2. 階級AA0以上天梯戰績15連勝或更高 
  3. Master Point排行前1000名 
  4. 職業別勝場數排名前100名 

查看方式:
連勝場數會顯示在對戰結束後的分數結算畫面左上方 


天梯排名在 其他-個人資訊-Master's Menu查看 


職業勝場數在 其他-排行榜-職業別勝場數查看 


2. (非必要) 提供牌組構築概念

大部分的投稿牌組都會經過我們實測來了解架構,但若提供以上資訊能大幅提高我們了解牌組概念的速度,提高牌組錄取的機率。不必長篇大論,以能夠了解牌組運作方式為原則。




娛樂/經濟牌組


1. 不限定階級,誰都可以進行投稿


2. 經濟牌組的話必須符合造價便宜(不超過10000紅色乙太)這一點,而娛樂牌組則是要有獨特性。


3. 若附上戰績與連勝紀錄會加分。



———————————————————————————


有興趣的玩家們,請依據以下的格式,寄信到我們闇影詩章 Shadowverse 情報社的粉絲專頁。






玩家名:

投稿類型:(競技牌組/娛樂牌組/經濟牌組)

牌組模式:(指定/無限制)

牌組類型:(例:復仇血鬼)

牌組鏈接:(請提供Shadowverse Portal鏈接)

牌組戰績截圖:

玩家檔案截圖:

牌組概念:(無則留空)

若經採用後要進行宣傳的鏈接:(無則留空)

———————————————————————————


如果牌組投稿被採用,我們會提供你一個免費宣傳的機會。你可以附上自己的實況台/YT頻道/粉絲專頁之類的鏈接,然後我們會在附在該牌組攻略的帖文內!


其他聲明:


1. 一旦來信投稿,則等於接受本粉專在附上作者的前提下,持有編輯/轉載/下架文章的權利。


2. 審核過程由本粉專的管理員群進行,如果覺得未達標我們有權不接受,並不會回覆拒絕理由。審核過程最長一周,一旦接受我們則會在粉絲團進行回信。


3. 如果投稿的牌組類型與我們在部落格發布過的牌組相似,則會減低被錄取的機率,除非擁有很仔細的心得或是優秀的戰績。


4. 如果有類似牌組投稿,會以投稿時間排定優先


5. 本粉專持有隨時修改/增加/刪減條文,或是停止此徵稿活動的權利。


最後更新:2018.02.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