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牌組分享】鐵壁指揮官皇家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三個月份

牌組作者:圭月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7,000
牌組概念
(本文由粉絲投稿,並不代表情報社的觀點)

我是圭月,目前人在AA0快AA1,看到皇家堪憂的勝率和使用率,想分享這副鐵壁皇家。

這個牌組是以鐵壁要塞為核心,中期用圓桌和魯米那斯法師橫向鋪場的指揮官軸偏中速牌組
之所以不放入以往中速皇常用的花劍和傑諾是因為花劍鋪場要吃進化點,本身還是士兵,無法配合鐵壁,在後期就是個4/3/4白板;傑諾也差不多,4/4/3突進是很優秀的先手4費選擇,但無法達到鋪場目的,其次,6費爆能拉的是1/1/1士兵,不如放指揮官拉1/1/2。

老鼠是相當優秀的2費從者之一,搭配守護常能打出不容小覷的傷害,就算空下通常也有不錯的嘲諷效果。Lancer低費帶突進能收殘血怪,6費爆能也能適時收掉宙斯、巴哈等大怪。妙策則是為了彌補皇家沒了天梯後無法補牌的缺點,後期圓桌滿場+妙策抽4的組合可以穩穩增加續戰力,讓星爆出來收頭。

鐵衛在面對快攻時能發揮超群戰力,現環境相當實用;而獵龍則是皇家少數的直傷打臉,必殺能力也可逼對手2換1,以上幾張牌除了妙策帶3其他都帶2就夠了,因為指揮官才是這副牌組的重點。

最後是面對其他牌組的策略。首先,起手必留鐵壁,盡量抓帕爾修斯,先手留圓桌、魯米娜斯法師,後手留炎將、白銀聖騎士,對龍族必抓Lancer打巴哈。

目前主流牌組大概就是快妖、甲妖、土印、魔海龍、中速死、快吸、疾走教。對快妖、快吸、疾走教用守護或炎將、法師等嘲諷撐過、等7費下鐵衛對面也差不多沒牌了,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疾走教的茶會鳥頭combo和審判,其他都ok。

對中速死就是鋪場,皇家體值是遠超過那些牙籤的,善用指揮官不斷拉出1/1/2強勢黏場,搭配炎將就行。

甲甲比較煩,對空很容易就能突破守護,盡量搶血來給壓力,不用太急著交換妖精什麼的,對手不會浪費回手在她們身上。

土印就看情況打牌,盡量用奇術是來耗他土印,6費才不會里維禁術一波帶走。

最後是魔海,總之也是搶血,用炎將把從者拉到三血必免被吐息,還有記得留必殺解大怪。

這副常能打出4、5連勝,用他一下子爬了2000分,希望能拯救皇家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