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馬納歷亞生物法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SV情報社 攻略班(目前13戰10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4,200
牌組概念
全新的版本,全新的闇影詩章,從今天起我們會陸續為各位帶來各式的牌組介紹。由於遊戲模式被分成了指定系列以及無限制這兩邊,因此會盡可能的涵蓋這兩邊。

這一個版本首先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指定模式的『馬納歷亞生物法』/ 『學院法』,由於在新卡包中追加了馬納歷亞這個全新的巫師流派,而以往的部分卡牌也追加了馬納歷亞的類型(詳情可以參閱公告:追加新類型‧馬納歷亞公告),而恰好生物法中本來就必備的2張卡牌都被加上了這個類型,因此全新的生物法就這麼誕生了。

魔術始祖·馬納歷亞
(進化前)
攻擊力:4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6 / 生命值:6
5費
傳說
從者(馬納歷亞)
進化前:入場曲 這場對戰中,給予自己的主戰者「使自己的法術造成的傷害+1」效果。(如果魔法始祖‧馬納歷亞的能力發動複數次,則會給予主戰者複數個相同的效果。)
進化後:-

馬納歷亞系列的核心,賜予主戰者的能力不同於常見的謝幕曲,而是即時生效的入場曲,並且可以疊加。在這副牌組中的作用是讓法術的傷害變得更痛。魔法導彈變為2費打2抽1牌、符文魔貫砲變為解場3打臉3,諾娃的炎彈變成3點AOE,並且可以往上疊加。

在5費曲線上較為緊迫的關係故只放入2張(再多會卡手),但實際上把1張學生會長換成馬納歷亞也一樣行得通。

連鎖雷擊
5費
青銅
法術
對一個敵方從者或敵方主戰者造成3點傷害。
如果在使用此法術後自己的手牌在3張以下的話,加入一張「連鎖雷擊」到手牌中。

僅外掛1張,在手牌耗光時的救命神器,需要靠馬納歷亞的加成才能顯現出其真正的威力。(加成2次以後,曾在10費時打出10點傷害直接完成斬殺)


起手留牌:

整體上而言和以前的生物法沒有太大的差別,起手找阿桃以及低費過牌,靠著魔力增幅進行降費,依靠著生物質量來控制場面,在指定模式的環境中AOE會較無限制遠來得少,所以鋪場起來的壓力不會那麼大。

搭載上馬納歷亞系統後,在沒有抽到阿桃的情況下,也可以靠著學生會長以及馬納歷亞來進行場面的控制,阿桃則是可以發揮後期補牌的作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