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魅魔變速復仇吸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日本SV戰隊隊長Gawain(已達成無限制GM)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7,800
牌組概念
說到迅速上分的牌組,大家總是會想到採用班比等等蝙蝠體系的快吸。而在前一個版本中盛行的變速復仇吸則是同時結合了復仇吸與快吸的優點,捨棄了笨重的5費開船換取得以採用1費從者來激進搶血。

然而在變速復仇吸中,3費曲線的位置一直都是比較具有爭議性的。332班特比較適合蝙蝠快吸,因此大部分人採用的都是322聖言天使或是323傲嬌,不過在最新的卡包中,新推出的2張卡牌則是完美地填補了這個原有的空缺,讓復仇吸變得更上一層的暴力。

迷人魅魔 ‧ 莉莉姆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5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7
3費
黃金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給予自己的主戰者「自己的回合中,每當自己的主戰者受到傷害時,回復自己的PP1點」效果。此能力在這個從者離場時失效。
進化後:-

315的體質不禁讓人想起被削弱前的元祖馭龍使,而大家想必都知道5血是多麼地棘手。如果前期搭配上214蛛網惡魔等等的卡牌,會使得對手相當難處理。

靈活的PP回復雖然會傾瀉大量手牌,但使得血鬼的鋪場/直傷能力更上一層。3費魅魔、4費直接貝姐+破壞神的強力Combo也變為可能。

雖然能夠提高爆發力,但會降低牌組的穩定性,算是以速度換取爬分效率的功用。如果想要求穩的話可以考慮換成312純真的歌唱者來續航。

殘暴魔狼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2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4
3費
青銅
從者
進化前:疾馳
進化後:疾馳

簡單暴力的疾馳無需再多加解釋。不會自殘這點使得在某些自己血量被壓得極低的狀況也可以放心拍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