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艾夏中速死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由著名玩家あぐのむ所開發,由 りむる所打出的35連勝牌組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5,400
牌組概念
相信大家早已不對中速死靈這個牌組感到陌生,自從ToG諸神狂嵐時代崛起,橫跨兩個版本一直到SFL星神傳說落幕,中死一直都沒有退出過主流牌組相互爭奪的舞台。而即使來到了現在的時空轉生,中速死靈依舊能夠與其他牌組爭奪T1的寶座。

中死的整體構築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準確的說,在指定系列的中死更像是只適當地替換了功能性卡牌,畢竟關鍵的斬殺組件(魔將軍、不死大君)都仍然健在。

骷髏王子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5
6費
黃金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召喚 1 個骷髏騎士到戰場上。
謝幕曲 召喚 1 個骷髏士兵到戰場上。
進化後:謝幕曲 召喚 1 個骷髏士兵到戰場上。

取代原本的6費曲線 死亡祝福,在某種意義而言是死祝的升級版,除去死祝優秀的一舉架出3張守護這點,骷髏王子不僅不消耗墓地,甚至具備1卡4墓這點,如果沒有消失手段的話,對方要一共攻擊4次才能完全清乾淨。可以說是完美地為7回合魔將軍做鋪墊。

頭骨戒指
3費
青銅
護符
倒數 2 入場曲 召喚2個骷髏士兵到戰場上。
謝幕曲 死靈術 2; 亡者召還 2

取代原本的3費曲線 白骨奇美拉,同樣擁有鋪場的特性,變相的1卡4墓 (但有2墓會耗掉)。相較於奇美拉,不需要撞掉也可以直接接4費骨公子。

冥守族長·艾夏
(進化前)
攻擊力:5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4
5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突進 
入場曲 死靈術10; 使這個從者進化
入場曲 爆能強化10 ;獲得疾馳 效果
進化後:突進
這個從者在1回合中可進行2次攻擊。

死靈的新玩具,在10回合時才出現的那個女人。同時發動死靈術與爆能強化的話就可以打出10點傷害,大大拉高了死靈的斬殺線。然而10墓地的要求偏高,而且要扣到10費爆能強化才能發揮出最大效益,故只放入1張當作額外的斬殺手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