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牌組介紹】OTK妖精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一個月份

牌組出處:M區21連勝牌組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5,250
牌組概念
牌組概念與既有的OTK妖精沒有太大的差異,捨棄了除了破魔蟲以外的所有的1、2費從者,以確保迷你哥布林法師的穩定檢索。

對空射擊
1費
青銅
法術
將1個自己的從者或1個自己的護符收回手牌中,給予1個敵方從者3點傷害。(此卡必須要在敵我場上同時有可以選擇目標的情況下才能使用)

打從新卡情報出來就備受矚目的精靈新卡,與OTK妖也有著不錯的契合度。1PP的回手3傷可以有效幫助破魔蟲過盾。

卡西歐佩亞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5
6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隨機給予1個敵方的從者1點傷害。這個行動將進行與「自己的其他手牌張數」同等次數。
進化後:-

內建森之意志的精靈新傳說,在清場上有著不錯的效率,尤其是面對現在流行的潛伏皇家(旅者蛙)或是快攻妖精(虹靈巨蜥)時,都可以有效地處理乾淨。

食人花園
進化前 食人花園
3費白銀護符
倒數 2
敵方的回合中,敵方的從者對自己的主戰者進行攻擊時,則會給予該從者2點傷害。

為了針對現環境流行的潛伏快攻皇家所採用,打臉的話會給予該從者2傷,對於前期絕大部分從者都低於2生命值的快攻皇家而言十分致命,可以有效地緩解對方的攻勢。

如果往後該類似的牌組有減少的趨勢,可以把食人花園換成冰晶光芒·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