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阿撒塞勒OTK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夢境奇想 WLD 第三個月份



牌組來源:あっくちゃんねる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7,950
牌組概念
此牌組為以阿撒塞勒、魔海女王與血腥瑪麗(透過鏡之世界轉為中立牌)為combo的牌組,因為OTK的條件為自己主戰者要20血的血量,因此此牌組加入大量的吸血、補血牌維持自己血量,在十回合打出華麗的OTK。

注意:此牌組為娛樂牌組,並不適合拿來打天梯。
入場曲 使雙方的主戰者生命值轉變為10。(如果主戰者的生命值在9以下則會回復至10,生命值在11以上則會受到降至10的傷害)

只要這個從者在戰場上,在自己的回合中,自己的主戰者所受的全部傷害都將轉移到敵方的主戰者身上。

入場曲 使1張手牌中的中立卡(魔海女王除外)與1張非中立卡的消費轉變為0。隨後,捨棄全部其他手牌。

由與此牌組的達成條件非常困難,在取得關鍵牌時又要維持自己健康的血量,歡迎想玩華麗OTK手段的玩家挑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