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牌組介紹】觀星奧茲土法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一個月份

牌組作者:來自SVG隊伍的真春(ぷちゆし杯優勝牌組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0,350
牌組概念
注1:目前環境仍未穩定。

牌組概念是以既有奧茲土法為基礎,加入了觀星望遠鏡和聖魔法教師·費洛來進一步提升穩定度,再加入觀星魔女·絲特拉來完善土法較為不平均的PP曲線!



聖魔法教師‧費洛
進化前 聖魔法教師‧費洛
進化後 聖魔法教師‧費洛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5
3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每當土之印進入自己的戰場時,回復自己的主戰者1點生命值。
入場曲:召喚1個土之魔片到自己的戰場上。
進化後:每當土之印進入自己的戰場時,回復自己的主戰者1點生命值。

實用的3費土印從者,在召喚1枚土之印到場上的同時,還擁有每當土之印進入戰場時就回復生命值的效果。雖然回復1點看起來不多,但對手仍舊必須要處理他,同樣是變相擁有守護的從者之一。搭配廢鐵煉成術 以及幻惑的奇術師可以創造出一個相當讓對方頭痛的場面。 

觀星望遠鏡 
1費
白銀
護符(土之印)
入場曲 土之秘術:抽取一張卡片。回复自己的PP1點。
(這個護符的土之秘術能力,須在使用這張卡片時戰場上已有其他土之印護符才可發動。)

牌組壓縮利器。沒有發動土之秘術的情況下,必要時也可以當1PP土之印打出。然而土之秘術才是這張卡牌最為強大的地方,相當於0費過牌,很大程度的緩解了場上都是土之印,卻抽不到吃土的卡牌的尷尬狀況。

觀星魔女·絲特拉
進化前 觀星魔女‧絲特拉
進化後 觀星魔女‧絲特拉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1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3
2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自己回合結束時,由「維納斯」、「波魯克斯」、「史特芬尼庫斯」、「卡斯托魯」、「斯卡皮奧」、「安朵美達」中,隨機增加1張卡片到手牌中。
進化後:(與進化前相同)

雖然有著極重的隨機因素,但先攻2PP的情況下拍下絲特拉,有時可以左右戰局的變化。此外,絲特拉所帶來的從者可以填補土法較為不平均的PP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