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E優勝】Surre選手牌組列表分享

在9月18日的RAGE VOL.5總決賽中,以控制吸血鬼、中速死靈及空天跳費龍,成功在8位實力堅強的選手中脫穎而出,拿下本屆優勝。以下為大家整理Surre所使用的三套牌組。



注意:此三套牌組為比賽用牌組,不一定適合全抄用來爬分,玩家可以自行進行調整。

控制吸血鬼

(特點:在比賽中特別針對中立軸的鋪場而組成的牌組,透過大量的解場及回復牌來進行消耗戰,血紅之月啟示錄的搭配能做出強力的前期解場,並帶了兩張奧丁來應對跳費龍的不絕的龍吼與轉蛋死靈的不死鬥士.莫迪凱。)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47,450


中速死靈

(特點:帶了17枚2費牌及7枚1費牌,是套中速偏快的牌組,其中聖弓天使‧莉莉耶爾暗黑奇術師的搭配能在前期做出更有效的解場及搶血,而牌組中有4張牌都只各帶了1枚,分別是在前期鋪場用的骷髏戰將、有效解場的不滅的怨念、補充手牌的霸食帝‧凱加及斬殺用的幻影之嘯,只帶4張一枚的牌在比賽對局中能更能有效靈活地運用。)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6,400

空天跳費龍

(特點:除空天軸本身的中立牌之外也外加了兩張不絕的龍吼作為後期的解場及斬殺關鍵牌,另外在奧丁巨鎌龍騎士哥布林殺手‧汀娜烏洛波羅斯都分別只帶上了一張、以作為更彈性的解場使用
。)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6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