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中立妖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夢境奇想 WLD 第三個月份


牌組來源:來自GameWith的むじょる 於Master區取得10連勝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8,300


牌組概念

少數僅存的中立體系

相比以往,中立妖在目前的環境中會比較容易生存。美女與野獸在召喚出來的下一回合被魔將軍開車直接撞死的機率降低。

對於現環境氾濫的潛伏皇家,只要對方沒有橫向展開得太多,精靈的雙擊和森之意志都能夠有效清除場上的潛伏從者。

理想的主要勝利條件

前期依靠愛麗絲中立系統,在注意手牌數的情況下進行場面壓制與搶血。在搶得場面優勢的情況下6PP準時召喚美女與野獸,並在7PP搭配療音奏者·亨莉雅妲讓野獸進行二次攻擊來完成收頭。

更強的後期續戰力

搭載了白狼+白銀系統能夠提供另一個收頭手段。為了防止卡手的問題,僅放入白狼x1、白銀x2。能夠與5PP以上的中立從者搭配獲得加成的賽克杜爾也是為了這個原因而放入構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