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9/20 法米通 新卡速報!




情報來源


中立
8費 銅卡 從者 進化前 攻擊力7 生命值8 進化後 攻擊力8 生命值9 進化時:對隨機敵方1體從者造成2點傷害,此行動進行2次。



精靈 維納斯 5費 金卡 從者 進化前 攻擊力4 生命值5 入場曲:將一張"豐年祭"加入手牌,並使其消耗變為0。 進化後 攻擊力6 生命值7
※豐年祭(護符) 自己的回合結束時,如果本回合中使用的卡片數為3張以上,則會抽取1張卡片。

維納斯拉丁語Venus)是羅馬神話裡的愛神、美神,同時又是執掌生育與航海的女神



皇家護衛 波魯克斯 5費 銅卡 從者 士兵 進化前 攻擊力4 生命值4 入場曲:若自己戰場上有不是皇家護衛的從者的話,進化此從者。 進化後 攻擊力6 生命值6

*關於譯名,波魯克斯或譯作波尼克斯(原文Pollux,出處為北河三(既雙子座β星),希臘神話中的英雄。 參考資料:日文維基百科




巫師 讀星的魔女 stella 2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 攻擊力2 生命值1 自己回合結束時,從以下6種從者中,加入隨機一張到手牌,"維納斯"、"波魯克斯"、"史特芬尼庫斯"、"卡斯托魯"、"斯卡皮奧"、"安朵美達" 進化後 攻擊力4 生命值3 自己回合結束時,從以下6種從者中,加入隨機一張到手牌,"維納斯"、"波魯克斯"、"史特芬尼庫斯"、"卡斯托魯"、"斯卡皮奧"、"安朵美達"
(備註:加入手牌之從者為本次雜誌新卡中其他六職業之卡片)

ステラ(拉丁語中的stella),有「星星」、「行星」或「星型」的意思




龍族 史特芬尼庫斯 3費 金卡 從者 進化前 攻擊力2 生命值2 突進。謝幕曲:讓自己的主戰者獲得(下次自己打出法術時,將史特芬尼庫斯加入手牌) 進化後 攻擊力4 生命值4 突進謝幕曲:讓自己的主戰者獲得(下次自己打出法術時,將史特芬尼庫斯加入手牌)

*原文フェニックス 為日文的不死鳥,英文為phoenix,希臘神話



死靈 卡斯托魯 4費 銅卡 從者
進化前 攻擊力2 生命值3 入場曲自己場上的從者為2名(包含此卡)的話,獲得【謝幕曲】召喚1名卡斯托魯到場上。
進化後 攻擊力4 生命值5

*日文為カストル,北河二(既雙子座α星),希臘神話中的英雄  參考資料: 日文維基百科




吸血鬼 斯卡皮奧 2費 銅卡 從者
進化前 攻擊力1 生命值2 必殺攻擊時給予自主戰者1點傷害。
進化後 攻擊力3 生命值4 必殺攻擊時給予自主戰者1點傷害。

*日文為スコルピオ (英文為SCORPIO), 就是十二宮當中的天蠍座,由於天蠍座的神話故事很多,所以有興趣請去看維基百科 天蠍座(維基百科)

主教 安朵美達
2費 金卡 從者進化前 攻擊力2 生命值2進化後 攻擊力4 生命值4進化時到回合結束為止,自己其他從者受到的傷害為0


安朵美達是希臘神話中的人物。由於他母親驕傲地說安朵美達比所有的海中神女都美,因而觸怒海中神女,為此她被拴在海岸邊一塊岩石上準備獻給海怪刻托碰巧珀耳修斯經過此地,將她救出,之後兩人成為夫妻。仙女座的傳說由此而來。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