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9/21 Shadowverse Channel 生放送情報統整!

就在9月21日日本時間20:00,日本Cy官方舉辦了紀念本次卡包《星神傳說》的Shadowverse Channel生放送。雖然沒有揭露剩餘的新卡情報,但為我們帶來了許多其他情報資訊以及使用新卡對戰的環節。



如同慣例,本次新卡包實裝時一樣會贈送10包《星神傳說》卡包給所有的玩家!



另外也公佈了部分的更新內容:
- 追加各職業主線故事
- 提高等級上限
- 故事模式追加輔助機能(似乎是能夠使用系統提供的牌組,主要是幫助卡牌不齊的新手通關)
- 附有主戰者造型的卡片實裝


來到對戰環節,三個角色聲優與製作人互相進行對戰。分別為優木加奈(精靈)vs 佐倉薰(巫師),以及石上靜香(皇家)vs 木村人(死靈)

一共有4個傳說卡牌在兩次對戰中登場!

在第一場對戰中,精靈使用了白狼 > 洛基 > 王者巨象的組合,順利地在一回合內打出高傷取得了勝利。


洛基的出場特效。

入場曲 給予自己的主戰者「下個自己從者的入場曲 能力發動時,使該能力再發動1次(限非指定對象的能力)」效果。主戰者無法重複疊加此效果。



王者巨象的出場特效。

疾馳這個從者可無視守護效果進行攻擊。
入場曲 使自己的全部其他從者返回到手牌中。隨後,依『自己的其他手牌張數』獲得+1/+1效果。






^ 取勝以後一臉得意的妖精本人



巴巴羅薩的出場特效。在本次對戰中極其活躍,多次以2費的身姿再次降臨到場上。

突進
謝幕曲 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增加1張巴巴羅薩卡片到手牌中。如果敵方戰場上的從者數為2個以下,則使其消費轉變為8;如果敵方戰場上的從者數為3個以上,則使其消費轉變為2。


滅殺之鎧的出場特效,極為帥氣!

入場曲 依「本次對戰中自己被破壞的從者數量」獲得+1/+0效果。


最後由靜香成功奪下勝利。


隨後,為了進行SVC對戰環節的分數結算,各位進行了卡包開封,而這次則是選擇了即將實裝的《星神傳說》卡包!



動畫為兩個行星在卡包上迴轉,十分精緻。連背景也替換成了星空。




那麼本次的分享就到這裡,本帖文的所有截圖都來自官方頻道,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觀看!

此外,想了解目前為止的新卡情報整理,也可以關注我們的新卡統整!

第6彈卡包「Starforged Legends / 星神傳說」卡牌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