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潛伏快攻皇家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夢境奇想 WLD 第三個月份


牌組來源:DNG杯優勝牌組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3,400


牌組概念

將潛伏一特性發揮至極致

採用了懶散的天使·艾菲梅拉以及女忍者大師,將所有的火力都寄託於潛行、疾馳以及攻擊力加成。視乎情況(對方沒有隨機/AOE解場手段),在第5回合中召喚女忍者大師並且進化保持潛行,可以保證下回合直接打出7點傷害,再搭配其他疾馳往往可以直接完成收頭。

無論輸贏的對戰時間都極短(在6回合左右),是個十分便於天梯爬分的牌組。

在環境仍未穩定的現在,對於潛伏皇家的針對型牌組還不算多,根據Gamewith所發布的近兩天ShadowLog報告中,潛伏皇家也的確擁有相當高的勝率。

此外,這副牌組的費用低廉,傳說僅需求3張雷維翁劍士·阿爾貝爾,而金卡需求數為0,各位玩家不妨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