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Taiwan Open 例行賽Day1~Day3 賽事總整理

304b20c4e110f3dc46488de01ca5cbf3.png

Shadowverse Taiwan Open為台灣地區首屆的官方賽事,在歷經三次積分賽之後將於9/23日由累計積分最高的4名選手進行最後的總決賽,這裡就為大家整理例行賽中選手們的精采表現!



賽制說明

《Shadowverse Taiwan Open》共分為3次例行積分賽及總決賽,每次例行賽由256位玩家進行海選,採3戰2勝的單敗淘汰制,前8名選手可獲得相對應的積分,前四名晉級決賽;決賽採5戰3勝征服制爭奪冠亞,最後依名次分配積分。三場例行賽結束後累積積分達前4名的選手可晉級最後的總決賽。

7/22 例行賽Day1

賽事連結

Game 1  合作社姐姐 vs nameless
在7月份的WLD版本中,由於中立軸的牌組以及深淵吸過於強勢,在當時的天梯以及賽事中幾乎占了絕大部分的比例,而合作社姐姐卻向大家證明了打牌靠賽非主流排組也能出頭天,在決賽中的四套牌組中使用了荒牙龍以及魔法劍超越兩套非主流牌組,並在與nameless的對決中都有非常好的發揮,最後以3:2擊敗nameless成功晉級冠軍賽。
合作社 超越.png
即使中盤有些失誤,但最後仍靠著強壯的右手進牌增幅,最後成功開門斬殺,全場歡聲雷動。

Game 2  Ninevoice vs 御神

在Ninevoice與御神的對決中,雙方的心理博弈成了最大看點,無論是御神的轉蛋死靈或是Ninevoice的魔炎超越法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在雙方勢均力敵的來往之下,由御神以3:2險勝,晉級冠軍賽。
149848949849.png
「跟我的雪人做朋友吧!」,冬女王如此說道。
Game 3 合作社姐姐 vs 御神
最後的冠軍賽由合作社姐姐對上御神,儘管合作社姐姐的右手依舊十分給力,但在許多判斷上的失誤之下仍然不敵經驗豐富的御神,最後由御神以3:2拿下第一次TWOP例行賽的冠軍。
159418948498.png
合作社姐姐再次展現強大的右手之力,成功以荒牙龍做出30血的強大OTK。

8/6 例行賽Day2

賽事連結

Game 1  Regulus vs Jimin

在第一局對戰中,儘管Jimin的天穹跳費龍拿到極為優勢的跳費手牌,仍敵不過Regulus的土印法快速鋪場做出的傷害,在沒有清場牌的狀況下結束勝負;第二、三局Regulus的天盾主教與幻影貓吸血鬼以手牌優勢分別拿下了Jimin的天穹跳費龍與天盾主教,以直落3的強勢姿態,成功晉級冠軍賽。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6.40.48.png
第四回合Regulus決定先解奇術師而非矮人鍊金術師,成為賽局勝負的關鍵
Game 2  Ninevoice vs レッドデース
第二場的對戰由重整旗鼓的Ninevoice,對上經驗豐富的老玩家レッドデース。雖然第一局Ninevoice以復仇吸展示強大的控血能力,成功旗開得勝,但レッドデース仍靠著沉著穩健的操作與判斷能力,以中立皇、復仇吸及熾天主教1:3獲勝,取得冠軍賽門票。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7.57.27.png
在與OTK甲蟲妖的對戰中,レッドデース跳脫傳同熾天主教的玩法,透過大量疾駛從者成功拿下勝利
Game 3 Regulus vs レッドデース
在冠亞賽的對局中,Regulus以快攻土印法對上レッドデース的熾天使主教,在前期透過生物快速鋪場搶血,成功在レッドデース手中拿下第一分;在後續的3場Regulus選擇都以天盾主教來應對,但在面對レッドデース的中速皇、復仇吸及中立主教時,Regulus在許多細節的處理仍不如對方那樣的細膩,最終以1:3拿下第二次TWOP例行賽的冠軍。
在面對屬性克制的熾天使主教,Regulus毫無招架之力,只能看著熾天使加速升天。

8/26 例行賽Day3

賽事連結
Game 1  跳跳餅乾 vs 我王凱牙
第三次例行賽的第一場的對局由跳跳餅乾對上我王凱牙,雙方在表現上都不盡理想,頻頻出現大失誤,在細節上的處理也不慎理想,最後跳跳餅乾讓二追三,以3:2擊敗我王凱牙晉級4 強。
不論是回合結束的漏攻擊,或是出牌順序的問題,雙方都犯下不少的失誤。

Game 2  Jimin vs R@y



再次晉級強4強賽的Jimin,在牌局的處理上比上次好上許多,在面對上R@y的復仇吸、中立皇與跳費龍時都能沉著地去面對,除了龍族內戰因為手牌事故而失去一個小分之外,其他賽局都穩定的拿下勝利,以3:1晉級冠軍賽。
「那個男人」從不遲到

Game 3  Jimin vs 跳跳餅乾

最後的決賽由Jimin對上跳跳餅乾。跳跳餅乾一改4強賽的失常表現.每一步都做出非常漂亮的判斷,即使Jimin盡力做出最好的表現,也擋不住對手的攻勢,最後跳跳餅乾以卡波快吸、中立皇及生物法三套牌組,成功在第三次例行賽中以3:0擊敗Jimin拿下冠軍。
跳跳餅乾在生物法的操作上極為熟練,即使開場沒有抽到桃樂絲也能透過生物撐場,在中期以桃樂絲做出鋪場爆發。

在經過3場例行賽事後,Jimin、RedDeath、NineVoice與跳跳餅乾以積分前四名的成績拿下總決賽的門票,準備在9月23日的STO總決賽角逐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