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奇想 牌組介紹】中立空天妖精

闇影詩章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夢境奇想 WLD 第三個月份


牌組作者:コーラ(GM十連勝,妖精勝場數第6)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60,950
牌組概念
入場曲 如果自己其他的手牌張數為5以上,則會獲得+2/+2效果。如果自己手牌中的其他中立卡張數為3以上,則會獲得「從者、法術、護符的能力給予這個從者的傷害皆轉變為0,能力無法破壞這個從者」效果。
6費準時丟美女與野獸會給對面極大的壓力,即使遇到快攻也能逼迫對面繳交大量資源來源解場,搭配癒音奏者‧亨莉雅妲更能在第7回合打出極大的傷害。

入場曲 使1張手牌中的中立從者卡進入戰場,並給予該從者突進 與「自己的回合結束時返回手牌中」效果。
無痛解場的萬用牌,因為牌組中絕大部分都是中立牌,因此非常容易能夠拉牌解場,搭配伊斯拉菲爾更能做出強大的AOE解場。

總結:目前的天梯來講依舊是以中立軸牌組最為強勢,強大的舖場以及卡牌之間的Buff都能造就強大的檯面優勢,但相對來說濾牌手段變得極為稀少,雖然後期續航力比一半的中立軸牌組還要高,但在卡手遇快攻的情況很容易在前期就被一波帶走,是一套很吃手順的牌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