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傳說 牌組介紹】原初龍族

闇影詩章 星神傳說 Starforged Legend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星神傳說 SFL 第一個月份


牌組作者:SOS(29勝1敗,最大27連勝)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44,000
牌組概念
注1:目前環境仍未穩定。
注2:之所以稱為原初龍是因為此牌組的核心『元祖馭龍使』的日文名稱為『原初の竜使い』

牌組最基本的概念就是跳費到覺醒(7PP)以後,搭配元祖馭龍使以及小型從者來一口氣進行返場。取得場面優勢並以疾馳從者來收頭。


元祖馭龍使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5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7
3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如果覺醒 狀態已發動,則無法對這個從者進行攻擊。
如果覺醒 狀態已發動,每當其他原始消費為3以下的龍族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隨機給予1個敵方的從者2點傷害並給予敵方的主戰者1點傷害。
進化後:(與進化前相同)

元祖馭龍使需要觸發覺醒狀態以後才能發動效果,但在達成條件以後可以帶來相當大的效益。無法被攻擊的能力以及高達5的生命值(進化前),讓對手要處理起來往往會感到棘手。

—————————————————————————

除非場面失控,否則前期絕對是以跳費為最主要目的,然後到7PP再一波爆發與解場。

起手銀白幼龍一定是留著等覺醒抽牌和後期配合元祖馭龍使解牌。

如果真的不得不抗快解場,可以下火焰蜥蜴或是育龍者‧瑪蒂達。只是火焰蜥蜴在解場方面比較沒有影響力,畢竟目前主流快皇,從者的生命值也都在2以上。但如果對上精靈的妖精則是可以有效進行解場。

在覺醒以後,手上有沒有元祖馭龍使相當關鍵。此牌組採用賈巴沃克就是為了避免後期滿手低費從者卻沒有元祖馭龍使的尷尬狀況,可以轉蛋一波來召喚高費從者到戰場上,算是後備的致勝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