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魔將軍骸王死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crypton(已達成無限制GM)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7,200
牌組概念
儘管在上個版本中,因為天梯的削弱而被大幅影響到的骸王死靈似乎有些沒落,但隨著時空轉生的到來,『頭骨戒指』這張卡除了帶給中速死靈新的3費選擇以外,更是直接補強了骸王死靈的穩定性。

相較於其他天胡牌組,骸王死靈強大的地方在於其多變的遊戲計劃。起手沒骸王?我們先鋪長毛象中期一次返場。對手不斷解場?那就積攢墓地靠暴君直接收頭。而由於頭骨戒指提升了骸王在3費直接出場的可能性,因此這副牌組捨棄了能夠為牌組帶來更高上限的長毛象與關德溫,而是選擇了魔將軍這個能夠降低牌組下限的萬用卡牌,讓骸王、暴君以外的『鋪場爆發收頭』第三路線變為可能。

頭骨戒指
3費
青銅
護符
倒數 2 入場曲 召喚2個骷髏士兵到戰場上。
謝幕曲 死靈術 2; 亡者召還 2

骸王在本次卡包中獲得的最大補強,1卡3場的功用亦即是說3回合只需要場上再多一張牌就可以直接讓骸王降臨。而且由於骸王入場曲會破壞自己場上的所有的卡牌,因此也會同時觸發頭骨戒指的謝幕曲,再召喚多1個從者。(比如2回合使用212蹣跚的活屍,3回合頭骨戒指+骸王就可以觸發212的謝幕曲,然後再一次亡者召還212到場上)

魔將‧赫克托
(進化前)
攻擊力:5 / 生命值:6
(進化後)
攻擊力:7 / 生命值:8
7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死靈術 8;召喚2個殭屍到戰場上。無關死靈術是否發動,到回合結束為止,給予自己的其他從者全體+2/+0與突進 效果。
進化後:-

儘管最近鋒芒有點被那個女人所掩蓋過,但單單是他的存在就足以讓對方在7費後不敢無視死靈的場面。在骸王死中可以打知識差,在對方沒有提防的情況下突然使用魔將軍一波爆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