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白貞天盾主教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しおん (指定主教排行第14,已達成GM)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46,900
牌組概念
雖然在新卡揭露時,許多人都覺得『封頂的教會』,這張能夠與主教大多生命值偏高的從者搭配是不是有點做壞了,然而那張卡帶來的效益目前仍不明顯。主教在指定中更需要面對的是中速死靈一波又一波的鋪場,以及跳費龍接連不斷的大怪,因此這個雖然一直無法成為頂端,但又總是可以與一線牌組對抗的『永遠的Tier 2』,主教又再一度拿起了原有的牌型來做出對抗。

快樂小豬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2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4
2費
青銅
從者
進化前:謝幕曲 回復自己的主戰者1點生命值。
進化後:謝幕曲 回復自己的主戰者3點生命值。

獨角子退環境以後,快樂小豬便成為了中立抗快神器。在某種意義上它的效益甚至比獨角子更高 (因為可以保證至少補到1血)

詠唱:寶石之甲
職業:主教
聲優:-
2費青銅護符
倒數 2
每當自己的從者進化時,使這個護符減少1回合倒數。
謝幕曲 召喚1個七彩寶石龜到戰場上。

獸姬代替品,與白雪公主有著非常不錯的契合度(白送進化來加速)。3/5的烏龜是有機會解2個從者的。

希望引導者·聖女貞德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5
3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爆能強化7; 給予敵方的從者全體3點傷害。回復全部自己的其他從者3點生命值。
進化後:-

與黑貞一起擔當清場擔當,要掃掉復仇者的創造物、皇家的亞瑟王等等的鋪場,白貞的3點傷害通常還是足夠的,死靈的黏場就只能盡量以法典、光頭以及酷刑審判者去消失。這副牌組滿編了9張消失,相比其他職業應付死靈會好一些。

天曜盾甲
(進化前)
攻擊力:8 / 生命值:8
(進化後)
攻擊力:10 / 生命值:10
9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給予這個從者的傷害皆轉變為0。
這個從者,不會受到其他卡片能力影響(改變攻擊力/生命值的能力除外)。(例如:「破壞」能力及「消失」能力等皆對這個從者無效)
進化後:(與進化前相同)

這副牌組唯一也是最後的勝利條件。也因為這樣,整副牌組都是圍繞著天盾的出場而進行鋪墊。前中期開始就不斷地進行場面的控制,有利交換、回血、消失……一直到營造到一個能夠安全拍下天盾的局面,才能真正意義地進入主教的回合。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