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赤弓白狼精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深埼史安芸(15000分段、最高16連勝牌組)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0,600
牌組概念
精靈雖然在無限制中通過妖精公主而讓OTK妖精變得更穩定,但在沒有甲蟲的指定系列又是如何呢?事實上空出來的2費曲線讓玩家得以滿編莉莉、昆蟲王等等強力控場從者,再搭配一樣滿編的艾琳與卡西歐佩亞,能夠一舉回復大量生命值的精靈女王,讓精靈擁有極強的生存能力。

昆蟲王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1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3
2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隨機給予1個敵方從者與「本回合中已使用的卡片張數(包含本卡片)」等量的傷害。
進化後:-

儘管推出時不被看好,但實質上在指定系列的精靈牌組中,幾乎是必定滿編3張的存在。下至清除雜魚,上至手撕巴哈,是個相當靈活的解場工具。

赤弓精靈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4
3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
進化後:進化時 隨機給予X個敵方的從者各2點傷害。X為「本回合中已使用的卡片張數(包含這張卡片)」。(X的上限為5)

環境對策牌之一,後攻1個妖精+赤弓就可以同時解3個2血以下的從者,對上中死以及土法時可以發揮出不錯的效果。但由於綁定進化點且需要妖精配合,故只放入2張。視乎個人,也可以考慮替換成妖精大魔導士·莉拉。

王者巨象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1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3
10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疾馳 
這個從者可無視守護 效果進行攻擊。 
入場曲 使自己的全部其他從者返回到手牌中。隨後,依「自己的其他手牌張數」獲得+1/+1效果。
進化後:疾馳 
這個從者可無視守護 效果進行攻擊。 

此牌組的主要勝利手段,在這副牌組中白狼謝幕曲必定會拉巨像。在滿手牌且自己空場的情況下就可以打出9點傷害。因此如果10回合自己依然存有進化點就可以以2張巨像9+9+2完成20血OTK(場上有1個從者的話無需進化也可以打20點)

部分牌組會外掛1張洛基用來配合巨像(8回合送掉白狼以後9回合洛基+巨像)。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