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快攻龍族(臉龍)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情報社攻略組ZH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9,800
牌組概念
指定模式中因為少了黑龍騎士法露特的後期強力收頭手段,因此更注重前期的鋪場,搭配5PP的駿鷹獸騎手做一波大搶血。本牌組放入了21張1~2費的從者,由於是作為5PP的鋪墊,因此比起打臉,更注重優勢交換,維持最大限度的場面優勢。此牌組最大的優勢是對方不會做出應對的起手留牌,給予一個良好的鋪場機會。(注:此牌組不建議在高分段天梯爬分,推薦給新進玩家與想解每日任務的玩家)

風暴之翼
1費
青銅
法術
使1張手牌中的龍族卡變身為風暴巨龍。

補足後期牌乾的收頭手段,由於穩定性不如法露特,再加上已經滿編了獸騎手與不死鳥,因此只而外放入2張。

龍劍少女.艾拉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2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4
2費
黃金
從者
進化前:-
進化後:進化時 使自己的PP最大值+1。

新版本加入的艾拉是本牌組唯一的跳費手段,2費2/2的標準體質即使空拍也不虧,後手配合進化點更能同時跳費與解場維持場面優勢並不虧體質,整體來說比起原本的3費艾拉更適合放進這套牌組。

駿鷹獸騎手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6
5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疾馳 自己的其他從者進行攻擊時,使這個從者獲得+1/+0效果。
進化後:疾馳 自己的其他從者進行攻擊時,使這個從者獲得+1/+0效果。

牌組核心,最主要的直傷手段,配合場面從者與進化點可以拉到5~8傷的極高傷害,特別要注意的是場面攻擊順序不要打錯,先手起手有2費從者時可以選擇保留。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