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亞瑟王中速皇家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紫のペスト(使用皇家達成GM,最高12連勝牌組)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4,550
牌組概念
皇家下水道?日本玩家紫のペスト用行動告訴了我們,如果有恆心的話一樣能用皇家上GM!這次要分享的是搭載了新傳說——亞瑟王的中速皇家。

這副牌組的主要玩法圍繞在前中期通過尖刃刺鼠、聖言天使以及各種突進從者來搶取場面優勢。通過魯米那斯法師溫存進化點,並在後期以7費亞瑟 > 8費獵龍 > 9費阿爾貝爾 這樣接連的節奏來取勝。

或許在面對現在的超一線牌組(特別是跳費龍)而言並沒有那麼強勢,但牌組的作者相信亞瑟中速皇至少還是有Tier 2以上的強度,因此推薦給各位在新環境中依然選擇相信皇家的玩家們。

騎士王·亞瑟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6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8
7費
傳說
從者(指揮官)
進化前:入場曲 隨機將消費為 2 以下且名稱各不相同的皇家護衛從者各 1 張,由自己的牌堆中召喚到戰場上直至上限。
進化後:-

牌組核心。雖然剛被推出時普遍不被看好,但實質上並沒有這麼不堪。7費準時下除了可以一波鋪場以外,實質上還自帶濾牌組效果,減低後期抽到2費以下從者的尷尬情況(增加抽到那個男人的機率)。

狂嵐長槍手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2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4
3費
黃金
從者(指揮官)
進化前:突進
入場曲 爆能強化7;獲得『攻擊時 對敵方全體從者造成2點傷害。』效果。
進化後:突進

皇家在新卡包中唯二的AOE,在處理復仇者的創造物鋪場時等等時都能派上用場,但面對比如土法的奧茲 > 大召喚的情況則會略顯尷尬,故只採用2張。

逆境處理
4費
黃金
法術
召喚1個戰盾衛士 (1/1/1守護) 以及1個騎士 (1/1/1白板)到自己的戰場上。
給予敵方的從者全體1點傷害。

1點傷害掃場在指定系列的環境,尤其是面對中死時意外的實用(可以輕鬆處理掉死靈3費頭骨戒指的骷髏士兵)。後攻時也可以用1傷AOE掃掉對面進行過優勢交換的殘血從者以後,讓白板騎士躲在守護的背後進化解場。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