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指定系列】快攻中立皇家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著名台灣玩家/實況主 鱈間(現MP28000左右、指定排行榜77位)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8,200
牌組概念
相較於一般的中立皇家,鱈間這套中立皇更加具有侵略性。不帶增強後期能力的撲克騎士召集令或是獵龍殺手,而是選擇了朱麗葉會議以及女忍者大師這些搶血手段,是大幅提升刷分效率的快攻牌組。


比起潛伏皇面對生物戰跟後手會強一點,但仍然是一套較吃先手的牌組。遇到現在主流的生物法表現不錯。

先手沒一費全換,魚人智者打龍才留,有一二費可以留三費;後手留紅帽刺鼠,有二費可以留聖言,不然也是全換找一費。先後手都不留茱麗葉。

這套的打法也相當簡單,目標是五費蹲女忍六費星爆/圓桌收頭,除非必要不然進化點都交在臉上,過七費之後勝算渺茫,所以前期要交換維持場優還是搶傷害要稍微思考一下。



各職業對局分析

小優,盡可能搶臉,進化防吐息。


白狼不好打,全看艾琳臉色;跟快妖拚先後手,小優。


大優,死靈前期生物質量不高,只怕千金連拍,可以考慮扣紅帽給她。


小優,桃沒回血手段,全力搶臉。


大優,也是沒回血手段,注意3PP的32突進。


大優,一直打臉就對了,7PP前要收掉。


小劣,體質太好怎樣也換不贏,全力搶臉。


跟貓鬼55開,拚先後手;仇鬼現在沒破壞神很好打。


以上,祝各位爬分愉快。




鱈間實況台網址:鏈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