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艾夏中速死靈 (ライト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現MP排行榜第5 ライト/ Light(數次打出18連勝的佳績)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9,000
牌組概念
這副由著名Openrec實況主ライト/ Light所構築的中速死靈,捨棄了1費的哥布林,轉而採用了迷你哥布林法師來填補3費曲線,並進一步提高過牌能力。加上滿編2費孔雀,現在的中速死靈已經擁有幾乎無法耗盡的資源。

冥守族長·艾夏
(進化前)
攻擊力:5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4
5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突進 
入場曲 死靈術10; 使這個從者進化
入場曲 爆能強化10 ;獲得疾馳 效果
進化後:突進
這個從者在1回合中可進行2次攻擊。

一樣是牌組主要終結者之一,將中速死靈的斬殺線整整提高至10血。在這副牌組中將張數增加至2張,一來是為了提高上手率,二來是進化回合中危急時也可以用來雙解,尤其是對上比如主教的烏龜(3/5體質)等等時可以一次輕鬆解決兩個大型從者。

黑天鵝‧奧黛兒
(進化前)
攻擊力:5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6 / 生命值:5
6費
黃金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召喚1個白天鵝‧奧德蒂到敵方的戰場上。隨後,使這個從者進化。
進化後:自己的回合結束時,給予敵方的主戰者與敵方的從者全體2點傷害。

環境對策牌之一,可以懲罰鋪場型職業,但即使對面沒有鋪滿場,無需耗費進化點就能提供AOE 2點這點也相當實用。但帶多了會卡手故只放入1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