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變速復仇吸血鬼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カプチーノ(已達成無限制GM)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7,450
牌組概念
在無限制環境中,說到上分迅速的職業,相信不少人還是會第一時間想到吸血鬼。這副由日本GM玩家カプチーノ所構築的變速復仇吸,僅採用了3張新卡 (殘暴魔狼),合計11張疾馳讓這副牌組擁有極為暴力的爆發能力。

以下為牌組原作者所提供的心得:

起手留牌(順序為優先度)

- 保留1費從者
- 無論對方是什麼職業,都會保留貝爾芬格
- 2費從者也保留
- 不死族的群襲 > 自己是後攻,而且對方是精靈 + 自己抽不到2費從者但手上有貝爾芬格的情況下,才會保留。

注意事項

在第2回合,手上同時有雷維翁公爵以及蛛網惡魔時,以下的情況會優先打出蛛網惡魔,其他情況則是公爵:

- 對手是精靈 (1回合使用過妖精的呼朋引伴時)
- 龍族 (撒拉曼達的吐息)、死靈 (殭屍派對)、主教 (漆黑的法典)

對手是OTK精靈的場合:

第4回合的舉動,優先使用2費+2費、3費、3費+1費、2費+1費的組合,上述的組合都無法達成的時候,才會考慮使用貝爾芬格 

比較基本的防斬殺:

要記住各職業的斬殺線,比如龍族在第六回合開始就可以法露特進化打7點、主教則是迪迦樓+三月兔的茶會進化打6點 (還有場上的護符等等)…… 好好掌握各個職業的斬殺線以後,才能靈活應對各種情況,比如下盾去防或是回血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