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跳費龍族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日本玩家たけもと 指定天梯牌位第一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73,250
牌組概念
這套牌組同時加入了空天與魔海兩大跳費體系,同時兼具了空天軸的解場能力與魔海軸的後期爆發,然而因為後期大牌比以往的跳費龍牌組更多,因此前期是否有抓到跳費牌相對更加的重要。另本牌組並沒有放入過去跳費龍都會加入的龍人召喚師,因為早期的「2龍人3艾拉」如今已不適用,因此不考慮放入。

薩哈利爾
(進化前)
攻擊力:4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6 / 生命值:6
7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使1張手牌中的中立從者卡進入戰場,並給予該從者突進 與「自己的回合結束時返回手牌中」效果。

進化後:-

空天軸核心,中盤最強的解場工具,配巴哈能清大怪、配奏天能AOE、配宙斯能做搶血並且回收再利用,牌組滿編了3巴哈與3奏天,在中盤能夠非常有效的達到清場效果。

魔海女王
(進化前)
攻擊力:7 / 生命值:7
(進化後)
攻擊力:9 / 生命值:9
10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使1張手牌中的中立卡(魔海女王除外)與1張非中立卡的消費轉變為0。隨後,捨棄全部其他手牌。
進化後:-

魔海軸核心。搭配宙斯阿吉.塔哈卡等大型疾駛做一波搶血。即使無法完成斬殺,場面的從者質量也能給對方極大的場面壓力,除巴哈姆特、變異的雷擊與活屍-暗殺者combo以外幾乎很難返場。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