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中速死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投稿玩家:Lowus60229(M區天梯排行29,最高13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0,050
牌組概念
這套中速死靈相對於過去的中速死靈節奏相對慢了一些,更注重在環境牌組的對應,如對應死靈內戰的聖弓天使與對應龍族的死靈暗殺者。另編入2張的闇夜千金‧賽蕾絲,在前期配合進化能非常有效的解/占場,回血的效果在面對快攻土法等直傷牌組也能較有優勢。
闇夜千金‧賽蕾絲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6
4費
黃金
從者
進化前:自己的回合結束時,回復自己的主戰者2點生命值。交戰時 給予與這個從者交戰的敵方從者2點傷害。
進化後:自己的回合結束時,回復自己的主戰者2點生命值。交戰時 給予與這個從者交戰的敵方從者2點傷害。
在最近較常見的鋪場型中速死靈較少放入這張卡,而在這套節奏偏慢的死靈卻能有效的發揮他的效果。後手四費準時出,在面對只有二血的從者可以解場後保留完整的生命值,回血的效果也成為對手不得不解的棘手從者。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