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提速型亞瑟皇家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あぐに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0,950
牌組概念
與前一副先前分享過的中速皇家不同,這副雖然一樣採用了騎士王·亞瑟,但進一步提升了牌組的搶血能力,讓艾莉卡重回打臉的這個老本行。

雖然說是提速,但一樣要適時注重場面上的交換。常見的有通過庫胡林、傑諾等等突進和聖言天使來處理對方的從者,養大尖刃刺鼠這一類的技巧。

迅捷的劍士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1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3
1費
青銅
從者
進化前:疾馳
進化後:疾馳

在指定系列中,帶有1費從者的牌組並不多,這讓迅捷的劍士擁有再度被採用的價值。存在著可以接連輸出超過2回合的可能性,是本牌組的搶血關鍵之一。如果被亞瑟拉出來也可以作為1點傷害視戰局來運用。

圓桌會議
5費
黃金
法術
隨機將2張消費為3的指揮官卡,由自己的牌堆召喚到戰場上。

朱麗葉會議,雖然沒有懶天使配合以後暴力的程度不如以往,但依舊是個進化6點的直傷。要注意的是由於是從牌堆裡拉出來,如果手上有2張或是已經使用過2張的話,是只會拉出1張朱麗葉的。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