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遺物中速復仇者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著名天梯常客ぱんだ♪(最先開發中立主教的玩家)
以這副牌組達成GM,在昨天的實況中200戰取得了將近65%的勝率。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29,450
牌組概念
這副牌組混搭了創造物和傀儡體系,並把牌組控制在僅會獲得解析 (2/1 謝幕曲抽牌) 和古老 (3/1 突進) 這兩個創造物間。因此在使用伊卡洛斯、狂熱的機器兵等等的抽取創造物卡片時,可以一定程度上的掌握會抽到手的創造物是什麼類型。

整體的牌組概念和常見的復仇者牌組類似,但捨棄了加速裝置 + 機械降神這個組合,轉而變為更加中速的感覺。採用抗快組件 (蘿夏、銀輪迴旋者),以及滿編消失法術,並累積傀儡在手上。最後則是以諾亞來擔任終結者的角色。

機動翼少女‧蘿夏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6
2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如果共鳴 狀態已發動,則會獲得守護 效果。
進化後:-

不會扣血的蛛網惡魔。要注意的是對於這個牌組的構築,2回合準時下並獲得守護只有後攻的情況才行。這副牌組的守護不多,且不會抽到神秘的創造物 (3/2/3守護抽牌),因此在使用上要格外注意。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