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白貞天盾主教(レッドデス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台灣STO賽事知名玩家レッドデス(RedDeath)(天梯22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3,950
牌組概念
天盾主教在目前指定的環境裡,透過加入大量的環境對策牌,成為了非T1的「抗T1牌組」,說是環境的調合劑也不為過。本牌組滿編了星導天球儀純真的歌唱者等濾牌手段,以避免後期消耗戰牌乾的狀況。並加入了環境對策牌如對龍的神魔審判所三月兔的茶會清大怪;對死靈的消滅與AOE手段及對土印法的回血手段,維持場面優勢後在最佳的時機拍下天盾。

黑暗貞德
(進化前)
攻擊力:5 / 生命值:5
(進化後)
攻擊力:7 / 生命值:7
6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給予其他從者全體2點傷害。給予其他從者全體+2/+0效果。
進化後:-

牌組滿編了6張白貞與黑貞,在中盤擁有非常強的返場能力。若場面有烏龜或戰旗等高血量生物,且擁有場面優勢的話也能透過黑貞做一波搶血給對面壓力。

天曜盾甲
(進化前)
攻擊力:8 / 生命值:8
(進化後)
攻擊力:10 / 生命值:10
9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給予這個從者的傷害皆轉變為0。
這個從者,不會受到其他卡片能力影響(改變攻擊力/生命值的能力除外)。(例如:「破壞」能力及「消失」能力等皆對這個從者無效)
進化後:(與進化前相同)

牌組核心。透過前期的優勢交換以便在最佳的時機拍下天盾,另牌組額外掛了一張巴哈姆特,作為下天盾後的清怪腳色,類似過去忒彌絲的審判的功能。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