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中立主教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傑米(經濟牌組投稿)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9,650
牌組概念
過去WLD時期因愛麗絲與黃金獅兩張卡在前期極為強勢的鋪場而橫行一時,而在之後版本這兩張卡雙雙削弱之後,中立主教幾乎完全銷聲匿跡,直到現版本的指定模式中,不少人利用低費中立從者的前期場面優勢來抓一些速度較慢的牌組,在4~6費做大量的鋪場,讓對手無法招架。這類牌組十分依賴先手優勢,後手容易在前期堆不起場面優勢,導致對方在中盤反場,面對中期鋪/解場較強的職業較無優勢。

鷹身人
(進化前)
攻擊力:4 / 生命值:5
(進化後)
攻擊力:6 / 生命值:7
6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守護 每當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使這張卡片的消費-1。
進化後:守護 每當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使這張卡片的消費-1。

捨棄了黃金獅而以鷹身人為主軸,也減少了牌組中對護符的依賴性,在前起有抽上手通常都能在4~5費準時拍出,配合前期中立從者做出不遜於桃樂斯生物法的鋪場,給予對方場面壓力。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5
4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如果自己牌堆中剩餘的中立卡張數為20以上,則獲得+2/+2效果。
進化後:入場曲 如果自己牌堆中剩餘的中立卡張數為20以上,則獲得+2/+2效果。

牌組放入了32張中立牌組,即使牌堆低於10張還是有可能吃到效果(雖然這套牌組基本不會打到剩餘十張牌),先手4費5/5除了死靈的活屍與巫師的天輪巨像以外幾乎很難解掉。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