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峰頂教會主教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SV情報社攻略班(目前最高10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57,650
牌組概念
『峰頂的教會』這張牌讓主教從者能夠以生命值來取代攻擊力來給予傷害,與主教大多生命值 > 攻擊力的從者有著很好的契合度。搭配新傳說天曜戰騎則是可以在無需進化點的情況下就打出7點傷害。因此這副牌組是以在妥善分配手牌資源的情況下進行場面的控制,視乎對局以及對手牌組的情況,可以選擇激進搶血或是保守防禦來拖到天盾/巴哈。

不過這副牌組真的很貴……說好的指定模式對新手友善呢(

峰頂的教會
1費
黃金
護符
每當自己的主教從者進行攻擊時,給予該主教從者「到回合結束為止,這個從者給予的傷害不採計攻擊力,變更為給予與生命值等量的傷害」效果。
入場曲 如果自己的戰場上有其他的峰頂的教會,則會抽取1張卡片並破壞這個護符。

牌組核心,但是並不代表一定要1費準時下(雖然起手有的話也通常不會換掉)。可以讓白雪(進化前)變成打2、2費護符生出來的烏龜變成打5。但反效果是可以被敵人反過來利用這點,比如在進化階段刻意把你的高攻從者打成殘血,然後輪到自己的回合時那個從者則會變成毫無威脅。因此起手拿到也不一定要準時下,在確定即將要用到它的效果時或是有複數張需要過牌時再下也沒關係。

要注意的是這張卡只會影響主教從者,因此純真的歌唱者和軍神並不會受到影響。

天曜戰騎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7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9
7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守護
敵方的回合開始時,到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為止獲得+4/+0 效果。
入場曲 如果自己的戰場上有護符,則會獲得疾馳 效果。
進化後:守護
敵方的回合開始時,到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為止獲得+4/+0 效果。

這個牌組的主要終結者,配合教會無需進化就能打7點,大大提高了主教的斬殺線。而且準時下對面還勢必要來處理 (在對方的回合也是7/7守護),因此在需要守護時也可以8PP時用埃忒耳拉出來。

最重要的是用天曜戰騎的『斷罪』把敵人斬殺掉的快感滿分

白翼守護神‧埃忒耳
(進化前)
攻擊力:1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3 / 生命值:5
6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於消費低於「自己的PP最大值」的主教從者卡中,隨機將消費最高的1張(白翼守護神‧埃忒耳除外),由自己的牌堆召喚到戰場上。給予全部自己的其他從者+0/+1效果。
進化後:-

配合峰頂的教會或多或少減輕了她虧體質的缺點,且在有教會的情況下+體力就等於+攻擊力。在這副牌組的用法是:

6PP > 拉遠古聖獅之魂 AOE2點清場。
7PP > X
8~9PP > 需要天曜戰騎的守護時。(通過埃忒耳叫出來是不會觸發疾馳效果的,因為是入場曲)
10PP > 拉天盾

簡單的起手換牌

起手優先留天球儀、白雪、詠唱:寶石之甲(除非主教內戰,否則白雪優先度最高)

先攻有白雪或是法典的情況下可以留歌唱者過牌,後攻可以留光頭

對到巫師要全力找法典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