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桃樂絲節奏法(生物法)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港澳台知名玩家Sharpedo 極速天梯雙GM(1/3)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4,900
牌組概念
這套由華人圈知名玩家Sharpedo所構築的桃樂絲節奏法,由於在指定環境中除了龍族以外,其餘職業較少擁有中期的強力AOE(範圍傷害),因此桃樂絲節奏法在目前的環境中也能有不錯的表現,整體構築與上一版本並無太大不同,唯加入了馬納歷亞的知識這張增幅、鋪/解場的萬用與連鎖雷擊提供後續傷害的補足。

次元魔女·桃樂絲
(進化前)
攻擊力:5 / 生命值:5
(進化後)
攻擊力:7 / 生命值:7
9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使手牌全部消失並抽取5張卡片,隨後發動5次魔力增幅 。魔力增幅 消費-1
進化後:-

牌組核心。前期透過魔力增幅降費,並在中盤視情況拍下桃樂絲,兼具濾牌與降費鋪場的能力,高質量的生物鋪場在現今指定環境面對的中速死靈與土印巫師幾乎很難處理乾淨。

連鎖雷擊
5費
青銅
法術
給予敵方的主戰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3點傷害。
如果自己手牌中的其他卡片張數為3以下,則會增加1張連鎖雷擊卡片到手牌中。

桃樂絲生物法的致命傷是在後期容易發生手牌打乾,傷害卻不足的情況,因此額外放入了一張連鎖雷擊,利用生物法後期手牌較少的特性,讓這張牌能夠重複利用補足後期傷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