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中立幻影貓血鬼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reijing(最高15連勝,作者表示對上無謀龍幾乎無敗績)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8,750
牌組概念
典型的幻影貓中立快吸,相比之前帶了惡魔風暴的版本,現環境由於鋪場職業不多,因此可以轉為更具進攻性的牌型。

均衡的大梟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3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5
4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如果自己牌堆中剩餘的中立卡張數為20以上,則獲得+2/+2效果。
進化後:-

中立濃度足夠的牌組往往都會帶上大梟,滿足條件就是4/5/5的超標體質,進化成7/7以後是十分棘手且難以處理的對象。

巴風特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1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3
2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隨機將1張吸血鬼從者卡,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
進化後:-

與幻影貓一起在這副牌組中擔任過牌擔當。由於這副牌組的吸血鬼卡只有巴風特x3、利爪x3、殘暴魔狼x3 以及幻影貓x3,因此他只會拉到自己或是魔狼/幻影貓,而無論哪張都是提高續航能力或是疾馳打臉的重要卡牌,可以說是確保這副牌組運作的核心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