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冥府血鬼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投稿玩家:紫月(娛樂牌組)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11,000
牌組概念
本牌組利用大量的濾牌增加手牌數,以利用嶄新的命運來做大量刷牌,因此與一般的冥府相比,對嶄新的依賴度相對高出許多,透過從魔召喚戈爾貢的試煉等法術在前期快速堆墓,後期也有鮮血的唇吻與黑死假面提高生存能力,但在面對目前無限制的快攻與超越十分無力,目前僅能當作娛樂牌組使用。


冥府之路
4費
黃金
護符
自己的回合結束時,如果自己的墓場卡片數為30張以上,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與敵方的從者全體6點傷害。

牌組核心,也是唯一的斬殺手段,配合大量濾牌及嶄新能在前期快速的堆墓,最快能在6費達成30墓刷冥府的目標,並加入了2張神秘的戒指以防嶄新將冥府刷掉。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