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無謀跳費龍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GAMEAI攻略班ミル(天梯十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67,850
牌組概念
1月24日改版之後,因為巴哈的能力更改成破壞場上所有從者,這個能力與其說是削弱,倒不如說是些許改變這張卡的定位了。後期配合無謀之戰能兼具清場與疾駛,儘管沒有場面,但能給予相當大的斬殺,配合魔海甚至能輕鬆做到16點的傷害,與空天軸也有非常好的相性,後期的斬殺相當的靈活

無謀之戰
7費
黃金
護符
自己使用中立從者卡時,給予該從者疾馳 與「回合結束時,破壞這個從者」效果。

牌組核心。儘管虧一個7費節奏,但在後期配合大質量的中立從者能夠做一波大搶血,搭配巴哈姆特或伊斯拉菲爾能同時清場與搶血,加上魔海女王與阿吉•塔哈卡甚至能做出20血以上的OTK斬殺。

霸食帝•凱加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2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4
3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增加1張絕世大蘿蔔卡片到手牌中。
進化後:-

霸食帝不僅補足了3費的節奏,後期的絕世大蘿蔔配合無謀更能變身為「解場大蘿蔔」。無限再生的能力讓蘿蔔成為2/2的強力清場小工具,在面對低費鋪場能夠輕鬆的反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