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馬納歷亞奧茲生物法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著名日本玩家マトモ(轉自GAMEAI)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4,000
牌組概念
(以下為GAMEAI原文)

這是一副將削減對方生命值的能力特化的牌組。與一般的生物法不同,並不是依靠爆發場面來致勝的牌組,這點要格外注意。

次元魔女‧桃樂絲
(進化前)
攻擊力:5 / 生命值:5
(進化後)
攻擊力:7 / 生命值:7
9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使手牌全部消失並抽取5張卡片,隨後發動5次魔力增幅 。
魔力增幅 消費-1
進化後:-

最快4回合就能打出的大型從者。
由於這副牌組的魔力增幅從者較少,主要的用途是在進行場面展開以後補充手牌資源。
搭配刃之魔術師與連鎖雷擊來不停給予對方傷害!

魔法始祖‧馬納歷亞
(進化前)
攻擊力:4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6 / 生命值:6
5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這場對戰中,給予自己的主戰者「使自己的法術造成的傷害+1」效果。(如果魔法始祖‧馬納歷亞的能力發動複數次,則會給予主戰者複數個相同的效果。)
進化後:-

讓法術得以質變,魔法導彈變為打2、連鎖雷擊變為打4等等,將輸出火力進一步提升的從者。由於是入場曲並給予主戰者的緣故,哪怕對手將馬納歷亞給打倒,這個能力也依然會奇效。

在使用了馬納歷亞以後,搭配奧茲的大魔女讓法術減費,一舉做出大量爆發是這個牌組的致勝手段。


馬納歷亞的知識
1費
白銀
法術
由馬納歷亞魔彈、馬納歷亞防禦陣之中,隨機增加1張卡片到手牌中。

作為能夠讓次元魔女·桃樂絲更快降費的優秀1費法術,此外還有1/2的機率抽到魔彈,這個與馬納歷亞契合度非常好的進攻型法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