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指定系列】空天中立精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加藤鷹(冬季中區的殿軍)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45,350
牌組概念
在指定系列中,大部分的精靈牌組都選擇了以王者巨象作為收頭手段的控妖,然而實質上空天中立妖也依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最大天敵——土之秘術巫師大幅減少以後,6費準時下的美女與野獸仍舊十分強力。

美女與野獸
(進化前)
攻擊力:5 / 生命值:6
(進化後)
攻擊力:7 / 生命值:8
6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如果自己其他的手牌張數為5以上,則會獲得+2/+2效果。如果自己手牌中的其他中立卡張數為3以上,則會獲得「從者、法術、護符,及主戰者的能力給予這個從者的傷害皆轉變為0,能力無法破壞這個從者」效果。
進化後:-

懼怕『變異的雷擊』等變形/消失手段。然而一旦對方沒有相應的處理手段的話就會十分頭疼,牌組的主要輸出手。

(另外現在空天拉巴哈已經不能無損解進化後的野獸了)

閃耀之鐘‧叮噹天使
(進化前)
攻擊力:0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2 / 生命值:6
4費
黃金
從者
進化前:守護 謝幕曲 抽取2張卡片。
進化後:守護 
謝幕曲 抽取2張卡片。

在天梯被調整為2費以後,中立妖就一直面對著手牌不足的問題,尤其是先攻的情況下,如果3費沒有下霸食帝·凱加或是純真的歌唱者,常常會面對必須空過1回合才夠手牌觸發野獸雙效果的尷尬狀況。因此這副牌組的4費並沒有採用均衡的大梟,而是採用了叮噹天使來進一步補牌。

精靈管家‧維斯特
(進化前)
攻擊力:0 / 生命值:4
(進化後)
攻擊力:2 / 生命值:6
4費
黃金
從者
進化前:守護 每當自己使用原始消費為6以上的精靈從者,則會使這張卡片的消費-3。
進化後:守護 

在這副牌組的功用是配合野獸 / 艾琳,7費的野獸+管家是一個很強勢的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