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中速復仇者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日本職業玩家ぽたか/ALSee(指定天梯20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2,150
牌組概念
這套中速偏慢的復仇者融合前期創造物的鋪場能力與傀儡軸的解場、斬殺能力,捨棄了創造軸的斬殺手段莎妃拉,而換上了較為彈性的人偶師,雖然斬殺線相對較低,但使用上更佳靈活。
前中期的創造物軸與傀儡的解、鋪場互相搭配,維持場面優勢並適時搶血給予壓力。比起早期的復仇者強調高血線斬殺,更強調前期的搶傷,相對少量的創造軸也讓創造物的操控更加容易。

漢姆林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1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3
2費
青銅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選擇1張自己手牌中原始消費為3以下的從者卡(漢姆林除外),並使1張與之同名的從者卡加入自己的手牌中。
進化後:-

前期的鋪場神器,在運用上極為靈活。能複製創造物鋪場(最著名的2魔鐵3狂熱4漢姆林+2解析),能複製魔鐵、伊卡羅斯塞創造物,也能複製玩偶(或直接複製傀儡)拿斬殺組件,在牌組中有極為重要的地位。

復仇的人偶師•諾亞
(進化前)
攻擊力:3 / 生命值:6
(進化後)
攻擊力:5 / 生命值:8
9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疾馳
入場曲 增加1張懸絲傀儡卡片到手牌中。給予全部自己的手牌中的懸絲傀儡+1/+0與疾馳 效果。
進化後:-

傀儡軸的核心斬殺牌,然而相較於過去湊斬殺的爆發傷害,更傾向於後期補傷害的「撿尾刀」工作。前、中期無須吝嗇交傀儡解場,以維持最大的場面優勢,做足傷害之後再透過人偶師做最後的斬殺。

————————————————————————

想要與各位分享你的牌組嗎?我們情報社現在依然在接受著各式牌組投稿!詳情可以查閱:【時空轉生】牌組徵稿活動及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