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死龍葬送死靈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一個月
牌組作者:SilentSlayer(著名韓國SV玩家、最高11連勝)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0,500


牌組概念
牌組類型:控制、Combo

優點:解場手段繁多,克制目前環境主流。擁有宙斯和艾夏兩個致勝手段。
缺點:吃牌序,穩定度低(加入菲娜和迷你哥布來稍微提升)
牌組概念
隨著卡牌調整,時空轉生也步入了第二個全新的環境。然而本應是『削弱』的巴哈姆特,卻讓無謀跳費龍族一躍成為目前最流行的牌組。只要空過一回合拍下無謀之戰,就能讓大型從者進行神風特攻,疾馳打臉取勝。

至於死靈法師,隨著大君的費用上調,死靈失去了一個優秀的7費曲線。然而還有一個號稱最強銀卡之一的7費從者,且現在正是他能夠閃耀的環境。

冥守戰士‧卡穆拉
(進化前)
攻擊力:4 / 生命值:5
(進化後)
攻擊力:6 / 生命值:7
7費
白銀
從者
進化前:守護 
謝幕曲 破壞1個攻擊力最高的敵方從者(如果攻擊力最高的從者為複數時,則會隨機在其中選擇1個)。並回復自己的主戰者與「該從者的攻擊力」等量的生命值。
進化後:(與進化前相同)

對龍族專用兵器,遇上大型從者能夠充分發揮他的效果。在必要的時候甚至還能以生死逆轉來亡者召喚卡穆拉。

陰鬱的死靈術師
(進化前)
攻擊力:2 / 生命值:1
(進化後)
攻擊力:4 / 生命值:3
2費
青銅
從者
進化前:入場曲 如果葬送 已發動,則會抽取1張卡片。
進化後:-

這個牌組唯一的葬送手段,理想的情況是前期直接早早把宙斯葬送掉,這樣死龍使役者就能在8費提前召喚宙斯。本身也是一個不差的221過牌。

要注意的是發送葬送時對方是看得見自己把什麼從者埋起來的。

前期沒有葬送掉宙斯的話,死龍使役者就只能復活8費以下的從者,而且死掉以後再葬送/送掉宙斯以前還會限制住亡者復活。

生死逆轉
5費
黃金
法術
亡者召還 自己的本回合數

靈活的復活法術,視乎自己已經死亡的從者與回合數,可以根據戰局來叫出不一樣的從者。(比如5費拉千金、6費艾夏/菲娜、8費卡穆拉等等)

擁有10費時連續使用兩張生死逆轉,一次拉出兩個宙斯這個強力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