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轉生】【無限制】巴哈陽光主教

闇影詩章 時空轉生 Chronogenesis 牌組介紹




遊戲版本:時空轉生 第二個月
牌組作者:日本著名SV Youtuber阿波羅
適用模式
牌組曲線

牌組列表

牌組鏈接
消費乙太:36,350
牌組概念
在巴哈姆特的能力調整消息被公佈以後,日本著名SV Youtuber阿波羅最先想到的是『這樣不就可以和陽光搭配了嗎!?』這個想法。陽光主教——這個以護符『庇護的天光』作為主軸的牌組,是以不斷為主教的大屁股生物附上守護,同時磨耗對方的資源與精神來作為主要戰術,因此又被阿波羅稱為『精神粉碎メンタルブレイク』。

雖然這副牌組對上超越法勝算極低,但抗快能力非常的高,源源不斷的守護也會讓OTK精靈十分頭疼,算是優劣對局各有的牌組。

巴哈姆特
(進化前)
攻擊力:9 / 生命值:9
(進化後)
攻擊力:11 / 生命值:11
10費
傳說
從者
進化前:如果敵方戰場上的從者數為2個以上,則這個從者無法攻擊敵方的主戰者。
入場曲 破壞全部其他的從者。
進化後:-

不會再破壞護符亦即代表著巴哈姆特不再是陽光主教的天敵之一,相反的,他竟然可以進入構築了。搭配庇護的天光,巴哈姆特就是個10費的 忒彌斯的審判 + 9/9 守護,能夠與撒旦一起作為強力的牌組終結者。

詠唱:神聖祈願
1費
青銅
護符
倒數 3
謝幕曲
抽取2張卡片。

為什麼是採用神聖祈願而不是天球儀呢?因為這副牌組也可以算是Combo牌組,而必要的組件,比如撒旦和庇護的天光等等皆不是倒數護符,在無限制快攻較多的情況下也並不是每次都可以2費下獸姬,因此才採用了神聖祈願。

還有一點是神聖祈願可以配合撒旦抽牌,比如8回合下祈願,10回合準時下撒旦的話,下一個回合就可以直接抽3張強力的啟示錄卡牌,這點是天球儀無法做到的。




沒有留言